wordpress网站做了大半年没有被收录?当心这个设置毁了你的网站

如果你的WordPress网站做了大半年,还没有被搜索引擎收录,那么有可能是因为你的网站的索引设置没有开启。在WordPress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设置选项——“常规”,它决定了搜索引擎是否可以索引和收录你的网站。

“常规”设置位于WordPress后台的“设置”菜单下,它包括了一些基本的网站设置,如站点标题、描述、时区、语言等。其中一个非常关键的选项是“搜索引擎可索引”,这个选项可以让你控制搜索引擎是否可以索引和收录你的网站。

wordpress网站做了大半年没有被收录?当心这个设置毁了你的网站

如果你的“搜索引擎可索引”选项没有勾选,那么搜索引擎就无法索引你的网站,这会导致你的网站无法被搜索引擎收录,从而无法在搜索结果中展示。这就是为什么你的WordPress网站可能已经上线了很长时间,却还没有被搜索引擎收录的原因。

要解决这个问题,只需要在WordPress后台的“常规”设置中,将“搜索引擎可索引”选项勾选即可。这样,搜索引擎就可以索引和收录你的网站,让更多的人能够找到你的网站并浏览你的内容。

相关文章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