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指南

建站指南这个分类汇集了常见的网站建设问题和解决方案,包含了wordpress网站建设和外贸独立站建设相关的知识分享,还有如何选择适合的wordpress主题和插件、如何优化网站速度、如何提高网站的安全性等等。希望通过建站指南的知识分享,能够帮助到你们更好地完成自己的网站建设。

  • 阿里云3500元代金优惠券

    免费申请阿里云3500元代金券(无门槛)

    阿里云推出了一个中小企业扶持权益,任何一个企业用户都可以免费申请,只要申请通过便可以领取最低3500元的无门槛无限制的代金优惠券。需要的企业用户赶紧去申请吧。

    阅读更多 »
  • GTmetrix取消免费使用

    GTmetrix取消免费使用,必须登录和付费才能查看结果

    GTmetrix取消免费使用,GTmetrix对免费用户和未注册的用户实施了新的使用限制。现在用户必须登录之后才能查看网站测试结果以及生成报告,并且免费账户的使用次数也受到限制。

    阅读更多 »
  • 10种让你的博客内容更出众的AI 写作工具

    10种让你的博客内容更出众的AI 写作工具

    写博客是与世界分享你的思想和见解的好方法,但要在众多博客中脱颖而出并不容易。如果你想扩大博客影响力,就需要使用正确的工具。随着科技的发展,AI工具正在深刻影响和改变各个领域,博客写作也不例外。本文概述了10个可以帮助博主写作、优化内容和扩大影响力的AI工具。

    阅读更多 »
  • Cloudflare:外贸网站的加速神器

    Cloudflare是一个非常适合外贸和全球化网站的内容分发网络(CDN)服务提供商。通过将网站的内容缓存在全球各地的节点上,Cloudflare可以加速网站的访问速度,提高用户体验。

    阅读更多 »
  • 什么是Saas?

    什么是SaaS?它与独立站区别是什么?

    SaaS的全称是Software as a Service,意思是软件作为一种服务。SaaS就是将软件部署在云端,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和使用。也就是说,软件不是安装在你的电脑上,而是运行在互联网上的服务器上。你只需要通过浏览器或者手机应用,就可以访问和使用这…

    阅读更多 »
  • 什么是独立站?独立站是什么?如何创建一个独立站?

    什么是独立站?独立站是什么?如何创建一个独立站?

    独立站点是指不依赖于第三方平台,自己拥有域名和主机空间,自主掌控网站内容和数据的站点。独立站是一种网站,它不依赖于任何第三方平台,而是完全由自己控制和管理。

    阅读更多 »
  • 网站建设工具:WordPress与Wix、Squarespace、Weebly的对比分析

    如果你打算创建一个网站,你可能会听说过几种不同的平台,如WordPress、Wix、Squarespace和Weebly。这些平台都有各自的优缺点,适合不同的需求和技能水平。那么,你应该选择哪一个呢?本文将对比这四个平台的主要特点,帮助你做出合适的选择。

    阅读更多 »
  • 10款WordPress免费主题模板,无需付费也能建设专业网站

    WordPress作为最受欢迎的网站建设平台之一,为独立站搭建提供了很多便利。许多人可能会认为使用WordPress需要花费一笔不少的费用购买主题模板和插件。实际上,WordPress也提供了许多高质量的免费主题,这些wordpress免费主题模板在wordp…

    阅读更多 »
  • 7个免费制作Logo的AI工具

    找Logo设计师太贵?8个制作Logo的AI工具!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领域开始受益于人工智能的帮助。在设计行业,AI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现在有很多免费的AI工具可以帮助你制作出专业水平的Logo设计。本文将介绍7个最好的免费AI工具,帮助你创建一个独特的Logo设计。

    阅读更多 »
  • holiday shopping, smartphone, telephone

    8个Woocommerce Apple Pay和Google Pay移动支付插件

    如果WooCommerce 商店只提供有限的支付选项,那么订单的弃单率就会上升,提供更多的支付选项,将能赢得更多的销售机会。除了 PayPal 和信用卡之外,Apple Pay 和 Google Pay是最受客户欢迎和广泛采用的支付方法之一,将这些支付选项整合…

    阅读更多 »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