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空间

服务器主机空间分享了WordPress网站服务器选择的指南和方法,以及一些优质服务器的推荐。在这个分类中,你可以了解到不同类型的服务器,如虚拟主机、VPS和云服务器等,以及它们的性能、安全性和可扩展性等重要因素。还会介绍一些我们使用过或者信赖的服务器服务商,如腾讯云、Siteground、糖果主机等,帮助你做出明智的购买决策。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适合你需求的服务器,这个分类将为你提供有用的信息和建议。

WordPress网站主机服务器的全面比较和选购指南-2023版
  • 薅腾讯云的羊毛:教你用最低价购买腾讯云服务器

    针对新用户,腾讯云服务器提供了大幅的优惠政策,每年不同的时段,例如:春节之后开工、618、11.11、12.12、等各种节日,总是能找到一个由头来搞活动,新用户可以以非常优惠的价格选购高质量的服务器产品。本文将带您薅腾讯云的羊毛:教你用最低价购买腾讯云服务器,…

    阅读更多 »
  • Siteground主机购买指南教程-最适合外贸独立站的虚拟主机

    siteground主机从2020年开始将数据中心迁移到了谷歌的机房,速度较以前会有提升,并且稳定性更好,我们蓝鲨网络使用siteground主机也好多年,最近几年也有非常多的客户选购了他家的主机,经过长期使用发现siteground主机速度很快,服务器稳定、…

    阅读更多 »
  • sugarhosts糖果主机选购指南教程

    Sugarhosts糖果主机选购指南-最适合国内使用的外贸服务器

    外贸网站服务器主机空间如何选购? 经常会被客户问到做外贸网站应该买什么样的服务器空间,去哪里购买。 经过10多年的网站搭建,我们用过了各种各样的服务器空间,自己购买过很多,我们的用户购买的更是五花八门。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每一家都各具特色。 最近两三年我们给用…

    阅读更多 »
  • 腾讯云新春采购节推荐,原价1000+现在只要95元!

    春节过后需要用到新服务器放网站,对比了国内外一些知名的服务商,最终决定在腾讯云购买,目前腾讯云正在搞新春采购节,很多平时几千的云服务器现在只需要原来的一个零头,如果近期有需要服务器的用户强烈推荐去看一下,如果是服务器近期要到期了,也可以提前囤起来。 下面我们以…

    阅读更多 »
  • 性价比最高的WordPress云主机-腾讯轻量应用

    从事网站建设这么多年,期间接触各种各样的服务器主机空间,从每年几十元的至每年几千元的也都用过,见证了一些空间商从起家到辉煌,再从辉煌到没落。 这么多服务商各有各的特点,有的价格便宜、有的配置高、还有的服务好。 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十分适合企业网站、电商网站、外贸…

    阅读更多 »
  • 网站建设-阿里云虚拟主机、ECS服务器、企业邮箱选择购买指南

    网站建设-阿里云虚拟主机、ECS服务器、企业邮箱选择购买指南

    对于刚接触阿里云的人来说可能看到阿里云的产品介绍页面会比较头晕,各种产品分类,而且同一个产品在不同的分类目录下都能看到,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制作网站过程中常用的阿里云的产品。 阿里云在网站建设这方面,主要有云虚拟主机、ECS云服务器、企业邮箱等服务。 云虚拟主机 …

    阅读更多 »
  • 如何关闭Siteground强制升级wordpress版本功能

    最近很多用户反应自己网站出现了无法编辑等各种怪异的问题,经过检查发现是wordpress被更新到了5.5,导致很多主题插件跟wordpress5.5无法匹配兼容。 很多人会说更新到最新版本不是好事吗,可以更安全,功能更多,理论上这样说也没错,但是很多企业网站都…

    阅读更多 »
  • 外贸服务器主机空间国内访问慢打不开的完美解决方案

    很多做外贸的公司或用户为了让海外客户访问自己网站的时候速度能快一点,体验好一些,于是多数人会选择海外主机,例如我们蓝鲨网络推荐过的siteground和cn bluehost,有很多用户都在使用,通过国外的一些服务器测试,也有一些用户利用出国参展或旅游的机会也…

    阅读更多 »
  • 托管在godaddy的网站代码里出现img1.wsimg.com

    近日一个客户反映网站加载慢,我们查了一下发现有个img1.wsimg.com/tcc/tcc_l.combined.1.0.6.min.js链接加载错误, 检查了页面代码,在页面结尾处有一段代码.其中加载了secureserver.net 去google搜了一…

    阅读更多 »
  • 如何选择wordpress网站服务器空间

    什么是服务器空间? 服务器空间就是用来存放网站数据,如:程序文件、图片素材、网站数据库,有了服务器空间,其他人才能在网上访问你的网站。 《2023版WordPress网站主机服务器的全面比较和选购指南》 服务器空间类型 目前服务器空间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1.独…

    阅读更多 »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