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ing

Sugarhosts糖果主机选购指南-最适合国内使用的外贸服务器

sugarhosts糖果主机选购指南

外贸网站服务器主机空间如何选购?

经常会被客户问到做外贸网站应该买什么样的服务器空间,去哪里购买。

经过10多年的网站搭建,我们用过了各种各样的服务器空间,自己购买过很多,我们的用户购买的更是五花八门。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每一家都各具特色。

最近两三年我们给用户推荐最多的一家就是sugarhosts糖果主机,这是一家成立于2009年的欧洲服务器提供商,截止到目前2022年8月份,我们蓝鲨网络已经有数百位客户使用了糖果主机服务器,得到了一致的好评,推广糖果主机的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糖果主机线路速度快且稳定,最大的特点就是有对国内网络环境特别优化过的线路。

今天教大家如何选购sugarhosts糖果主机。

点击进入糖果主机官网

 

首先来到sugarhosts糖果主机的网站

从顶部的导航菜单找到“虚拟主机”,点击它,然后从下拉的菜单里点击“虚拟主机”

如何选择糖果主机的机房和套餐

sugarhosts糖果主机选购套餐

在页面底部可以看到有4个服务器机房和3个不同的套餐

先看左侧机房位置,这里我们强烈推荐图中框选的“北美洲西部洛杉矶-中美极速线路”,服务器的位置在美国洛杉矶,线路除了保持在国外访问速度的基础之上,增加针对国内的优化,最大的好处就是在国内维护编辑网站的速度有了保障,国内使用的速度比很多小带宽的国内服务器都要快。

选好了机房位置,右侧有3个不同套餐.

我们优先推荐中间的这款,这一款是性价比最高,选择人数最多的一款,它相比第一个套餐,主要有以下几点区别:

可以放置无限个网站,第一款只能放2个。

拥有无限磁盘空间,   第一款只有10GB。

赠送免费的独立IP,   第一款没有。

其实这些都是明面看的见的区别,还有一些隐性区别,那就是服务器性能和承载能力,这些参数无法具体量化,但实际还是有区别的。第二个配置相对第一个可以承载更多的网站访问量。

第二款还可以放置不限数量的网站,后期您有了更多的网站也不必再买服务器,用同一个就可以。

还有一个重要的区别,赠送独立ip,独立ip在其他虚拟主机商那边一般都不提供,想要用独立ip需要花钱单独购买,目前我们见过最便宜的是一年120块,一月12块。这个在第二款套餐是直接赠送的。

有人问独立ip有什么用,简单说就是对搜索引擎的收录有一定的加分作用,不容易受共享ip下其他用户的牵连。

sugarhosts糖果主机购买过程操作指南

我们以第二款为例,继续往下进行。

 

点击底部的“立即购买”按钮

 

这个界面是填写服务器要绑定的域名

如果没有域名,可以在第一个选项里注册一个新域名。

如果您已经购买了域名,点击第4个,

“我只想使用 SugarHosts 的虚拟主机,不打算变更域名注册商。我将使用已有的域名,并自行修改DNS解析”

填写好域名之后,点击右侧的“使用”按钮

 

在这一步可以看到糖果主机的费用价格
(以下价格可能在不同的时间会有一定的区别,例如受空间商调整或汇率影响)

1年的价格是503.92

2年的价格是904.67

3年的价格是1187.78

从中可以看到购买的时间越久,价格越优惠。

如果您不确定未来网站的情况是怎样,那就先购买一年。

选好时间,然后点击“继续”按钮

再一次确认购买的套餐和机房线路,Share Pro是中间第二个配置,线路要选中美极速专线。

确认没问题之后点击“结账”按钮

 

这里需要填写账户的一些信息,主要是邮箱和账户密码,这两项一定要认真填写并记牢。

其他信息正常填写就可以,其中的VAT不需要填写。

支付方式国内一般选择支付宝。

填写完之后,点击“完成订单”按钮

在这里点击右上角的“立即支付”按钮,然后会跳出支付界面,支付完成之后会收到邮件通知。

以上就是sugarhosts糖果主机选购指南的全部内容,如果在选择和购买过程有不懂的问题除了可以咨询糖果主机客服之外,也可以咨询我们,我们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点击购买糖果主机

 

相关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