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ing

薅腾讯云的羊毛:教你用最低价购买腾讯云服务器

作为一个网站管理者或开发者,选择一个可靠的、高效的、稳定的服务器是非常重要的。在国内众多的服务器提供商中,腾讯云以其卓越的技术和服务备受好评。

特别是针对新用户,腾讯云服务器提供了大幅的优惠政策,每年不同的时段,例如:春节之后开工、618、11.11、12.12、等各种节日,总是能找到一个由头来搞活动,新用户可以以非常优惠的价格选购高质量的服务器产品。本文将带您薅腾讯云的羊毛:教你用最低价购买腾讯云服务器,让您的网站或应用更加快速、高效、稳定地运行。

服务器类型

首先我们进入腾讯云,进来之后可以在顶部看到目前搞的是新春盛惠,我们以网站建设所需的服务器为例,教大家如何选择合适的配置。

薅腾讯云的羊毛:教你用最低价购买腾讯云服务器

我们只需要看产品标题是否有“轻量”两个字,轻量代表轻量应用服务器,这种类型的服务器是目前最适合网站应用的一种,不要看有个“轻”就觉得它不行,目前我们国内运行的网站都是放在轻量服务器里,各方面都没有问题。如果你想具体了解什么是轻量服务器,它与传统的服务器有什么区别,可以看我们之前写的一篇介绍《腾讯轻量应用》

服务器配置

知道了服务器类型,我们继续看具体的配置,一个服务器的配置主要观察3点:

1.CPU核心数量

2.服务器内存大小

3.带宽

Cpu和内存决定这服务器执行性能和承载能力,简单说就是程序的运算速度和最大承载能力,更高的配置可以承载更多的人数同时访问网站。

带宽则直接体现在网站的访问速度上面,例如1M的带宽实际访问速度大概是100-130k之间,同1M的带宽加载1个1MB大小的页面,大概需要8-10秒,可见1M带宽的服务器对于网站访问并不友好。

通过这3点可以判断出服务器配置的高低,有人会说,为什么没有硬盘容量?因为目前服务器存储盘的容量起步都是10G以上了,对于一般的企业网站来说根本用不完。

薅腾讯云的羊毛:教你用最低价购买腾讯云服务器

我们接着看这张图,图中轻量应用服务器的配置是2核2G4M,2核表示CPU是双核的,2G表示服务器有2G内存,4M表示服务器带宽是4M,图中可以看到它的原价是600元一年,目前只要128元。

薅腾讯云的羊毛:教你用最低价购买腾讯云服务器

第二款是2核4G6M,在第一款基础上增加了2M的带宽和4G的内存,相对于第一款来说访问速度会更快,而价格并没有贵多少。也是比较值得入手的一款配置。

薅腾讯云的羊毛:教你用最低价购买腾讯云服务器

第三款推荐的是4核8G10M,这一款在内存和带宽上面都比前面两款做了提升,可以有更高的承载能力和更高的访问速度,并且这是一款原价3000多的配置,性价比十分突出。

总结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还是不知道如何选?我们建议从后面两款中选择,如果你打算放更多的网站,那就选4核8G10M,其次就是2核4G6M这款,这一款性价比也蛮高的。

有人会问一个服务器能放多少网站?

用我们的两台不同配置的服务器给大家做个参考。

这是一台2核2G的配置,可以看到里面放了58个wordpress网站,硬盘占用了36G。

这是一台4核4G的配置,里面放了15个wordpress网站,已经连续运行了353天没重启过,十分稳定。

总之,选购腾讯云服务器产品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预算进行合理选择。如果您在服务器选购上还有不明白之处,可以与我们联系留言。

直达腾讯云活动页面

相关文章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