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新春采购节推荐,原价1000+现在只要95元!

春节过后需要用到新服务器放网站,对比了国内外一些知名的服务商,最终决定在腾讯云购买,目前腾讯云正在搞新春采购节,很多平时几千的云服务器现在只需要原来的一个零头,如果近期有需要服务器的用户强烈推荐去看一下,如果是服务器近期要到期了,也可以提前囤起来。

下面我们以常见的企业网站为例,介绍一些适合公司企业网站使用的云服务器配置。

首先进入腾讯云新春采购节活动页面

进来之后可以看到每天不同时段的一些活动配置,每个时间段的配置都不一样,如果错过了也不必担心,因为这些配置隔几个时间段又会出现,每天都循环出现。

腾讯云网站服务器配置如何选择

这里面有云服务器,还有流量包以及数据库等多种产品,我们这次只介绍网站会用到的服务器。

网站云服务器选购需要重点看中以下3点:

带宽、CPU、内存 

带宽是指服务器出网的带宽,也可以理解成服务器下载的下载速度,这个会直接影响网站加载速度的快慢,以1M带宽为例,实际加载速度大概就是120-150k之间浮动,加载完一个1M大小的页面理论大概是7-8秒。

1M带宽对于一般网站加载并不够用,建议最低3M5M更好,国内的云服务器5M是一个坎,超过5M计费会贵出很多。

CPU和内存与我们使用的电脑类似。

一般企业站选12G是完全够用的,如果将来网站的访问流量会比较大,或者是打算在服务器里放置多个网站,也可以考虑2核4G或者8G的配置。

服务器的其他配置,比如硬盘容量和月流量,这两点对于企业站来说不重要,因为不论多少,一般公司网站都用不完,大部分连1/10都用不到。

介绍完如何选择配置,我们也帮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比较高的几款配置。

推荐配置1

这是一款1核2G,带宽5M的配置,现在3年只需要288元,这个价格平时只能买一个低配的虚拟主机,性价比十分划算。线路是国内的,有需要国内线路的可以购买。

推荐配置2

这是一款2核4G,带宽5M的配置,相比上面那一款,这一个配置可以放更多的网站,承载更多的流量。目前3年只需要688元。

推荐配置3

这是一款1核2G,带宽5M的配置,对于想尝鲜的用户来说很合适,性价比也是很高。

这3款就是我们蓝鲨网络推荐选购的3个配置,他们也全部都是国内的机房,有做国内网站的用户可以购买。

如果做的是境外外贸网站也没关系,腾讯云也有性价比超高的境外服务器可以选择,详细的选购指南可以看一下我们另一篇文章《腾讯轻量应用服务器-性价比最高的WordPress云主机》,里面介绍的境外服务器不论是价格还是性能都非常好。

如果您在选购网站服务器方面有不明白的问题,也可以咨询我们。

相关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