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掉最新mac版谷歌浏览器chrome的深色模式

今天把谷歌浏览器chrome更新了一下,结果发现整个界面变成了深黑色模式了,

猜想应该是为了适应mac系统的皮肤功能,在mac系统偏好设置里改了一下外观颜色,果然chrome会跟着mac的外观变色。

谷歌浏览器深色模式

 

原本挺好看的深色模式跑到chrome浏览器上面我认为并不好看,特别是标签栏上的文字内容变的看不清了,辨识度很低,特别是像我这种同时开几十个标签的人来说更是痛苦。所以立即就想改回原来的亮色模式,找了半天chrome设置,也没有找到,即使更换皮肤也不行。

虽然在mac系统偏好设置里的修改外观浅色可以改回去,但这样整个mac系统也会跟着变,这个不是我要的效果,后来在网上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一个方法,打开mac的终端,输入一个命令,回车,然后重启chrome浏览器,那熟悉的界面又回来了

在终端输入以下命令:

defaults write com.google.Chrome NSRequiresAquaSystemAppearance -bool YES

回车重启chrome即可

 

相关文章

2 Comments

  1. 你好请问为什么我的谷歌书签栏及以上一直是白色的啊,我是从官网下载的,我很想他变成同一种颜色…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