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验证邮件:一键修改WordPress管理员邮箱

许多WordPress网站的管理员在第一次安装时,使用的是本地的测试邮箱或者随便填了一个邮箱。当需要修改WordPress管理员邮箱时,发现无法修改,系统发送的wordpress邮箱验证码也收不到。问题在于,很多共享主机和虚拟主机是没有配置发送邮件功能的,也就是没有smtp发送服务,这样导致你将无法收到管理员邮箱验证邮件,也就无法完成邮箱的修改。

那么,有没有办法不用验证就直接修改呢?

答案是肯定的。

使用Change Admin Email插件解决无法收到验证邮件的问题

要想无需验证就修改WordPress管理员邮箱,我们需要使用一个小巧的插件:Change Admin Email,这款插件能够跳过验证邮件这一步骤,直接将您输入的新邮箱保存为管理员邮箱。非常方便快捷!

安装Change Admin Email插件

在WordPress管理后台“插件-安装插件”, 在右上角搜索框搜索”Change Admin Email”,

wordpress管理员邮箱

点击立即安装,然后启用。

使用Change Admin Email插件修改邮箱

激活插件后,在左侧菜单中找到“设置-常规”,这里就是用来修改wordpress管理员邮箱的页面。

wordpress管理员邮箱修改

在这里直接填入新的管理员邮箱即可完成修改。

小结

通过安装Change Admin Email这个插件,我们可以无需验证就直接修改WordPress管理员邮箱。

这为很多没有配置SMTP的站长,解决了修改邮箱时收不到验证邮件的难题。

相关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