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垃圾留言-Contact form 7表单插件添加google验证

当wordpress网站添加了contact form 7或者其他联系表单的时候,经常会收到一些垃圾或者恶意留言评论,严重影响正常使用。

其实contact form 7这个联系表单是可以添加谷歌验证的,最早的v1版本用的是输入验证码的方式,v2版本用的是手动勾选“我不是机器人”的方式,目前最新的是v3版本,这个v3版本最大的特点就是不需要人工做任何操作,装了验证跟没装没有任何体验上的差别。

具体安装方法如下:

1.进入contact form 7联系表单菜单下面的”整合”

2.点击reCAPTCHA验证的配置集成

3.进入谷歌网站申请验证服务,网址:https://www.google.com/recaptcha/admin/

添加网站的相关信息,域名只需要填写不含www的一个域名即可。

 

4.申请成功之后,分别复制网站密钥和密钥到网站后台表单插件对应的位置

 

5.至此,针对contact form 7联系表单添加反垃圾评论留言的验证服务就算添加完了,添加完成之后去前台看不出任何变化,只有在表单页面的右下角,会多出一个google的图标(国内网络环境看不到)

如果网站使用的是Elementor可视化编辑器里自带的联系表单,需要将申请好的两串密钥复制到elementor对应的位置,如下图:

相关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