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服务器主机空间国内访问慢打不开的完美解决方案

很多做外贸的公司或用户为了让海外客户访问自己网站的时候速度能快一点,体验好一些,于是多数人会选择海外主机,例如我们蓝鲨网络推荐过的sitegroundcn bluehost,有很多用户都在使用,通过国外的一些服务器测试,也有一些用户利用出国参展或旅游的机会也真实的再国外网络环境访问测试过,这些服务器的网站在国外打开的速度的确很快。

对于大多数做外贸的用户来说,大部分时间还都是在国内工作,虽然选服务器空间第一条件就是客户优先,但有一个事实也无法忽略,那就是网站的维护编辑发布产品都是在国内的网络环境里操作的,这样就会产生一个新的问题,那就是在国内访问这些服务器里的网站速度会非常的慢,有时候今天访问速度还不错,但第二天就打不开了,这种现象对于使用外贸主机空间的用户来说是很常见的一种状况,

具体为什么会慢,这个原因有很多,节点问题,国际带宽拥挤堵塞,机房服务器线路,服务器用户数量,这些都是普通用户无法改变的客观事实。

如何应对国外服务器主机空间国内访问慢?

 


1. 有线路稳定的工具(我们没有,也不知道哪里买)

2.选择跟国内直连的香港主机,

一定要是国内直连,有很多香港空间虽然叫香港空间,但走的线路是国际带宽,例如阿里云的轻量云应用部分就是,在国内访问这种线路会先绕道日本或者美国等其他节点,实际用下来非但不快,甚至比美国本土的一些更慢,因为走的节点多了,损耗也就多。

如果你的用户是亚洲地区,那用香港的主机空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选择对国内优化过的中美双线线路

这种类型的主机还是存放在美国本土,特别之处在于跟国内链接的线路特别优化过,这样在国内访问的速度也会不错。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糖果主机Sugarhosts 是欧洲地区领先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成立于2009年7月,在国内也有分部,网站是中文版本,客服也是国内的人员,对于后期技术支持更加便利一些。

我们推荐他家的“中美极速虚拟主机”,下面是购买流程。

首先进入网站首页,点击虚拟主机,

然后会左侧会看到有不同的地区线路,我们今天推荐的洛杉矶-中美极速专线

如何选择配置?

每一个机房又有3个不同的配置,对于要做多个网站的用户来说,我们推荐中间shared pro的配置,不限网站数量,可以放置多个网站,并且可以联系客服索取免费的独立ip

如果您只是做1-2个网站,并且访问量不大,那么也可以选择最左边的shared baby配置,10G的容量对于绝大多数企业网站来说完全够用,跟中间的pro配置最大的区别就是只能放2个网站,没有独立ip。

不论哪个配置都有SSL/HTTPS证书,按我们使用经验来看,这个是不需要做什么特殊设置的,解析绑定域名后服务器会自动给你申请开通。

至于第3个配置可以忽视不看,通常国外卖主机空间的都会有3个配置,第3个配置最大的作用就是衬托中间第二个配置的性价比,实际几乎没有人会购买第3个配置,因为这个价格可以买到更好的vps云主机了。

国内访问速度如何?

简单说,比很多香港的要快,大部分时间都非常稳定,网页加载速度也很快,在国内维护编辑网站的速度比较理想。但也不能要求它跟国内备案主机(带宽超过5M)去比,毕竟还是会多少受到国际线路的影响。

最后,说一下关于国外主机的“无限容量”,很多人看到无限容量就会以为空间真的不限容量,可以放很多文件。实际这个一个误区,虽然表面上显示不限容量,但是服务商都会有限制,比如说最常见的就是“文件数量”,按我们蓝鲨网络的使用经验来看,基本上都会限制在15W-20W个文件个数,超过这个数量,空间便无法再上传文件了。除了文件数量,还有一个限制就是文件大小,表面上并没有明文限制,但服务商发现你上传一堆大型文件,比如一个文件好几个G,然后做下载类型的网站,这种也是会给你警告和限制的。

所以根本不存在无限主机,实际上这些限制对于虚拟主机的每一个用户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只有限制才能最大程度保障每一个用户的利益。

相关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