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安装启用https安全证书后网站打不开怎么办?

解决wordpress安装ssl安全证书无法访问

给网站安装SSL证书是确保数据安全和保护用户隐私的重要途径。但是,有时候可能会遇到wordpress安装ssl证书之后通过https访问网站时会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这篇文章将提供一些有用的提示,帮助解决WordPress安装启用https安全证书后打不开网站的问题。

WordPress安装启用https安全证书后打不开

一.检查您的 SSL 证书。

确保网站SSL证书是有效期内且正确安装。您可以通过一些在线 SSL证书检查工具来检查网站SSL安全证书是否有效,下面是我们蓝鲨独立站整理的5个SSL证书在线检查工具:

1.SSL Labs

这是一个由 Qualys 提供的免费在线工具,可检查 SSL 证书的安全性和配置。它可以生成一个证书链,检查证书是否过期、是否存在漏洞等。

2.Qualys SSL Test

这是另一个由 Qualys 提供的在线工具,可检查 SSL 证书的安全性和配置。它可以检查证书是否过期、是否存在漏洞,以及其他与 SSL 安全相关的问题。

3.DigiCert SSL Installation Diagnostics Tool

这是 DigiCert 提供的在线工具,可检查 SSL 证书的安装是否正确,并提供修复建议。它可以检查证书链、私钥、证书格式等。

4.SSL Checker by SSL Shopper

这是一个免费的在线工具,可检查 SSL 证书的有效性和配置。它可以检查证书是否过期、是否存在漏洞等。

5.GlobalSign SSL Checker

这是 GlobalSign 提供的在线工具,可检查 SSL 证书的有效性和配置。它可以检查证书是否过期、是否存在漏洞,以及其他与 SSL 安全相关的问题。

6.MySSL

MySSL SSL Checker 是一个免费的在线工具,可检查 SSL 证书的有效性和配置。它可以检查证书是否过期、是否存在漏洞,以及其他与 SSL 安全相关的问题。

二.检查您的 DNS 设置

检查域名解析,确保您的DNS设置指向您网站的正确IP地址。您可以使用 DNS 查找工具来检查您的 DNS 设置。

三.清除浏览器的缓存和 Cookie

尝试清除浏览器的缓存和Cookie,也可以尝试换其他浏览器,然后重新加载您的网站。

四.禁用您最近安装的任何插件

可能是您的某个插件导致了问题。尝试禁用您最近安装的任何插件,然后重新加载您的网站。

五.联系主机服务器技术人员

如果您已尝试上述所有方法,网站仍然无法访问,可以联系您的网络托管服务商寻求帮助,当然你也可以联系我们蓝鲨网络来帮你看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wordpress无法访问。

 

相关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