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ai技术免费在线制作logo查看站点

最新阿里云推出另一个在线制作logo的免费体验,于是就随手做了一个,结果是这样的。

并且阿里云这个服务是要收费的。

然后这几天突然发现国外的Namecheap家也有一个制作logo的服务,Namecheap是国外一家专业卖域名和服务器的服务商。现在Namecheap推出了一个通过ai技术在线免费制作Logo的服务,不需要任何技术自己就可以打造出一个漂亮的logo,并且这个是完全免费的。

点击进入

点击Create your logo开始制作

填好之后点击Continue下一步

接下来让用户选择自己喜欢的一种字体类型,大概要选择6次,这个有点像以前校正液晶屏的方法,就是从一堆字体里选择你喜欢的。

接下来选择颜色,这个颜色后期也可以调整

继续添加口号标语

这一步是选择图形,可以在搜索框里输入一个适合自己的词去搜索,比如我们蓝鲨网络想用一个鲨鱼做图形,那就输入shark,然后点击search开始搜索

从搜索结果里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 然后点击右下角继续按钮

然后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可以看到系统已经生成了很多不同配色布局的Logo

点击一个喜欢的,然后还可以进行二次调整

系统也自带了一些mockup模型样机,可以看到自己的logo在不同应用场景的样子。

想要下载的话点击左侧下方的注册或者登陆按钮,登陆namechap(第一次用的时候我没用登录也能下载,后来不知道怎么就不行了…)

登陆后就可以下载

可以多做几种不同布局或配色风格的,然后点击左下角redownload重新下载

下载之后得到的就是这种透明底的png图,可以应用不同场景

在vector文件夹里还有矢量的svg格式

可以在矢量编辑软件(如:illustrator)里无限缩放,方便用于印刷等大尺寸场景

还没有logo或者想重新设计一个logo的朋友赶紧来试试吧!


另外Namecheap家的服务器空间价格也很惊喜,目前搞活动中间多站点配置1年只要200块,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对于购买主机空间不明白的可以咨询我们。

点击进入主机介绍页面

 

相关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