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WP Downgrade插件对wordpress降级到旧版本

WordPress为什么要降级?

很多人会遇到将wordpress升级更新到最新版本后网站出现各种问题,比如编辑器无法编辑,点击某些按钮没有反应等等,这个就是因为所使用的的主题模板或者插件没有针对最新版本的wordpress做对应更新造成的不兼容问题。

通常可以将自己所用的wordpress主题模板和插件都进行更新,这样就不会存在不兼容的问题了。但是很多时候自己所用的主题或者插件并没有第一时间针对wordpress最新版本做更新,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对wordpress进行降级处理,将wordpress降级到更新前的版本来解决问题。

wordpress降级的方式

目前常见的wordpress降级有两种。手动和自动。

先说手动,手动就是利用FTP或者服务器管理面板的文件管理功能将旧版本的wordpress文件上传到服务器进行覆盖降级。这种方法会比较麻烦。

第二种就是利用wordpress降级插件WP Downgrade在线对wordpress进行降级,利用WP Downgrade插件这种方式不需要用FTP或者服务器管理后台上传文件,直接在wordpress后台就可以完成。

首先去后台插件-安装插件,在搜索框里输入WP Downgrade进行搜索,然后点击安装并启用。

然后在“设置”里可以看到WP Downgrade插件,进入设置界面。

在文本框里输入要降级的版本号,这个版本号必须正确的输入,关于wordpress版本号可以到官方这里查询

点击保存,然后再点击底部up-/downgrade core按钮开始降级

之后刷新后台会提示数据库更新,这是因为数据库发现wordpress程序版本变动了,所以要执行数据库更新,

点击蓝色按钮进行数据库更新即可。

再次进入后台就可以完成降级。

 

相关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Back to top button